RomRom

【盾冬】玫瑰总在黄昏开放

step two: 战略部署


summary:来自娜塔莎·罗曼诺夫女士的时尚建议。


史蒂夫决定对自己的计划做出一点小修改。


慢慢地一点点蚕食掉对方的防线也很好,但史蒂夫不介意计划进行的更快一些。就像战争中的奇袭一样,既不影响大局,又有可能获得意外的惊喜。


在任何一段成功的关系里,伴侣间的性吸引力都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性是感情的助燃剂和润滑油,在巴基已经明显表达出对史蒂夫的屁股的兴趣之后(?),不抓住这个机会做些什么史蒂夫简直就不配拥有被称作战略大师的资格了。


他对着黑红银配色的高跟鞋微笑,为这其中可能隐喻的东西而心跳加快。


最开始他只是想买一两件能塞下自己二百磅肌肉的衣服,但事情进展的远不如他想象中的那样顺利。能撑下他肩膀的衣服太过宽松,无法突出他诱人的腰臀。而那些小一点的衣服又总会被他饱满的肌肉撑裂。


在把第十四套裙子丢进垃圾桶的时候,史蒂夫终于放弃了直接购买成衣的想法,附近的服装店老板一定已经开始注意他了——感谢那些让他去卖国债的人,这让他养成了一张相当厚的脸皮——史蒂夫不想看到某天早上的报纸头条题目是“美国队长和十四条裙子的故事”,弗瑞会杀了他的。


他犹豫的想着打个电话问问巴基,卖那双超大码高跟鞋的地方应该也会有适合超大胸肌的裙子。但这样巴基就会知道他要做什么,这次行动就失去它最重要的惊喜(也许是惊吓,但史蒂夫对自己还算有信心)的部分。


通信录由上而下慢慢滑动着,然后在经过某人时停止。


或者,他可以问问另一个“专家”。


纽约的夜晚也从不寂寞,霓虹灯照亮了半片天空,人们在重度光污染下继续狂欢,丝毫看不出这座城市曾几度被摧毁的迹象。


史蒂夫站在神盾局巨大的落地窗前俯瞰纽约,非常仔细的看,试图找出属于他那个时代的残留,但红顶房子不在了,路边的电话亭不在了,缺了半扇窗的老酒馆也不在了,只有他一个人被上帝拎出来丢到了现代。


不过好在有个人回来了。


“你真要对着自己的影子笑的那么甜蜜吗?”


一道女声清晰地从史蒂夫身后传过来,没人知道她是什么时候悄无声息地推开门然后走到史蒂夫身后的。


“别再试着用潜行接近我了,这很幼稚;而且我也没有对着自己的影子……”


“你确实对着自己的影子笑了,我看见了。”


史蒂夫叹着气转身,无奈的看着一身黑色劲装的女特工。


“你只是看到我一扇窗户前微笑,关于影子的事则完全是你自己臆想出来的,我面对的不仅是一扇窗子,还可能是纽约的夜景、楼下的行人、虚无缥缈的回忆和其他许许多多的东西。总之,我并不自恋,当然也不会看着自己的脸莫名发笑。”


和美国队长辩论毫无胜算,这句话应该写在每个美利坚合众国公民的额头上。


娜塔莎向后退了两步,翘起脚坐到身后的桌子上。


“哇哦,一分十秒,所以我来这儿是为了聆听来自美国队长的超级演讲的?”


史蒂夫不赞成的看着她半悬在空中的小腿,看起来非常想对她再来一场思想上的洗礼,但最后他只是摇了摇头。


“我需要你的建议。”


娜塔莎挑起一侧眉。


“这不太常见。”


史蒂夫拉开娜塔莎对面的椅子坐下,双手握在一起放在桌子上。


“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只是...恰好触及到了我的知识盲区。”


“而你认为我会是这方面的专家。”


娜塔莎从来不问问题,她只会用祈使句和陈述句来诱导人们说出更多。


“是的,你是一个有魅力的女性,着装搭配向来很有品味,从一个男性的角度来说的话,你非常有吸引力,各种方面上的。”


“谢谢,不过我听过的称赞已经够多了。”


拍马屁毫无作用,娜塔莎客套的笑了一下,开始用混杂着好奇和怀疑的眼神打量他。


史蒂夫清了清嗓子。


“咳,我注意到你平日的衣服都非常合身、美观、结实,而且我似乎从没见过市面上有同款。”


娜塔莎的表情变得很古怪,她没有接话,所以史蒂夫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讲下去。


“所以我推测你认识一家手艺精湛而且接受服装定制的商店?”


咔嗒,娜塔莎的高跟鞋敲在了地面上,她退远了几步,双手抱胸歪着头打量史蒂夫。


“我记得你一直拒绝我提出的有关服装方面的建议,你现在穿的还是那身圆领衫和牛仔裤。”


史蒂夫开始后悔找娜塔莎帮忙了。


“是的,但现在情况有变....”


“这种情况让你开始注意着装并且找一个女性来询问意见。”


娜塔莎的眼神锐利起来。


“不是托尼,不是你的小翅膀朋友而是我。”


“没有,你想多了,而且我也不能去找托尼。所以你到底帮不帮忙。”


哦。娜塔莎看着美国队长红透的耳尖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


“当然,我知道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想要我的电子账号吗?你甚至不用和店主见面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需要来点儿着装建议吗?”



美国队长红着脸点了点头。


——————————————————————


购物清单




xxxxx服装店




定制服装*1                                         $250




客户备注:黑色丝质连衣裙 性感 易穿脱 


                    在此基础上接受店铺的自由发挥


                    身高:6’4”


                    体重:194ibs


                    三围:47”/33”/39”



地址:布鲁克林区xx路xx号 


收件人:Natty Cruel



娜塔莎面无表情地删除购买记录,然后合上笔记本电脑。


哇哦。



美国队长。



哇~哦。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