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Rom

【盾冬】玫瑰总在黄昏开放

step three:丝绸和苹果派


summary:小进展,或者说糟糕的进展。


那是一个扁平的、精致的黑盒子,比A4纸稍大一些,它现在正安静的躺在餐桌中央,旁边站着一个犹豫不决的美国队长。


深呼吸一次。


再一次。


史蒂夫咬着牙从盒子里拎出一块布。


那是一块摸起来非常、非常下流的布,黑色、丝质,除了不像一条裙子之外完全符合史蒂夫下的订单。


再次确认发货地址之后,史蒂夫把那块布摊在桌面上仔细研究起来,这次他看到了藏在那块布后面的几根丝带,有宽有窄,长短也不尽相同,而那些宽一些的丝带上都缝上了蕾丝边,细一些的丝带上绣了银线。


他把丝带分类摆好,把那块布的褶皱拉平,说真的他不认为能把自己塞到这么小的一块布里,但也许21世纪会有什么老年人不知道的新技术,于是他继续把它整理成更像衣服的形状,然后.....


哦。


这可能真的是一条裙子。


那种穿上以后美国队长史蒂夫会变成变态史蒂夫和露阴癖史蒂夫的裙子。


史蒂夫恍惚地走到厨房,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


他只想让自己在巴基眼里更有吸引力一些,他可以在巴基面前穿一些女孩儿的衣服,但这个不行,没人会在朋友面前试穿情趣内衣。


但最后,出于某种未知的心情,他没有把那块下流的布丢进垃圾桶。



第二天早上,史蒂夫带着自己烤的苹果派敲响了巴基的门。


没人应门,于是他稍微加大力度再次敲了三下。这次他听到了巴基鼻音浓重的怒吼。


“你谁?”


他赶紧靠近门喊回去。“是我,史蒂夫。”


巴基不仅没有被安抚,反而更暴躁了。


“去你的罗杰斯,我他妈给过你钥匙。”


隔壁的门悄悄地开了一个缝,是神盾局派来“保护”巴基的特工。他们知道自己的行踪瞒不过两个超级战士,于是干脆开始光明正大的盯着他们了。


史蒂夫皱起眉,他从胸口的内袋里掏出钥匙开门。


巴基刚搬到这里的时候就给了史蒂夫一把钥匙,但史蒂夫几乎没怎么用过,他只在巴基出任务的时候会来照看一下植物,而巴基在的时候,史蒂夫永远都只会选择敲门。


他转身把特工窥探的视线关在门外,骤然暗下去的光线让他短暂失明了一瞬。他闭了闭眼,试图在一片混沌中找出那只不爽猫。


床上的被子鼓起了一大团,史蒂夫走过去,试探性的拽了拽被角。


被子蠕动着发出了巴基的声音。软软的小奶音,睡意朦胧的哑着。


“走开,这里没有人。”


史蒂夫坐到床边,然后把苹果派的盒子打开。


“看在苹果派的份上原谅我?”


“不,苹果派留下,我还要再睡一会儿……”


巴基的声音渐渐低下去,史蒂夫哭笑不得的看着那团被子开始舒缓有序的收张起来。


“可是苹果派马上就要凉了呀……”


他半是无奈半是甜蜜的笑着,小心的把被子从巴基头上拉下来。


巴基又睡着了。


时间改变了很多,巴基的宽额头和秀美的长眉一如往昔,可曾经玫瑰花瓣一样饱满的两颊凹了下去,眉间也刻上了抹不掉的竖痕,苦难和无法抹消的美德共同铸造了詹姆斯巴恩斯的灵魂,正是史蒂夫深爱并敬畏一生的灵魂。


在黑暗里,史蒂夫怀着无法言说的爱意和渴望,轻轻地吻了巴基的额头。


热度传来,他皱起眉,伸手挨上巴基的额头。


在初春微凉的天气里,巴基热得像一团火。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