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Rom

【夏五夏】异端邪说

*keter五条x杀人犯夏油的疯批爱情故事


      今天天气很好,天湛蓝,没有风,太阳照得人浑身暖和,昏昏欲睡。修建得当的草坪上铺着一张野餐布,一男一女分别坐在野餐布两侧,中间摆着各式点心和一大壶红茶。

      伊吹抿了一口红茶,抬眼偷偷打量对面的白发青年。他长得很漂亮,五官有着男性不常见的柔和轮廓,猫儿眼,看人的时候总是像笑着一样。似乎察觉到了少女羞怯的目光,青年从一堆甜点中不舍抬起头来,疑惑的和她对视。


      “你不要吗?那我可自己全吃了啊?”


      “诶?”少女有些慌乱的别过眼去。“嗯嗯,没关系的,我只喝茶就好,甜点请您随意享用。”


      “你真是个不懂得享受的人啊。这些可是那群白大褂费了好大功夫才给我从日本弄过来的点心哦。”五条悟捻起一块抹茶大福,在伊吹眼前晃了晃。


      “我倒是觉得正相反呢,看着你幸福的样子,我就已经觉得非常享受了。”伊吹半阂眼帘,从青年的角度,可以看到她蝶翼般浓密的睫毛,和小巧精致的下巴。


      “那个,五条先生,我可以直接称您为悟吗?”好像十分不好意思一般,她的音量开始逐渐降低。


      “哈?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吧,不要讲这么肉麻的话啊,反正这里也没有第三个人了,你直接叫我'喂' 都没问题哦,这位……?

      “我的名字伊吹樱雪。”伊吹伸手,把一缕滑到前面的及耳头发理到后面去,并没有因为“悟”的失礼而表现出任何不满。

    

      “好的,这位蘑菇头小姐。”悟拖长了声音,他单手支在膝盖上,兴致缺缺地打量着眼前的少女。


      “我说,你不会准备一直在那里坐着吧……就没有更有趣一些的才艺了吗?我已经开始感到无聊了哦。”


      伊吹的身体几不可察的僵了一下,从见面到现在接近半个小时,她把表情、姿态、语调,都做到了女性魅力的极致,眼前这个男人不说神魂颠倒,居然已经无聊的开始打哈欠了。


      她深呼吸一口气,重新绽放了甜美的笑容:“其实我钻研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舞蹈……。”她小心的观察着对面人的表情,。“……不过想必您对这方面也没有兴趣吧,那么古琴……


      五条咽下最后一口大福,很不满的皱起了眉。


      “我怎么觉得自己完全上当了啊……”他喃喃自语着,突然抬头看向了湛蓝的天空。


      “喂,那个戴项链的刺猬头,这可和你向我承诺的完全不一样啊,不是说好我会见到很多有意思的人吗?这几周送来的人一个比一个无聊啊。”


      “不行,我要走了。”


      他一脸烦躁的站了起来,伊吹脸上的笑意淡去,她一改羞怯的作风,迅速跟着青年站了起来,纤细的手向青年的手腕抓去。

    

      “我们还有……

      她怔住了,本应牢牢握住对方手腕的掌心内一片虚无的触感,青年甚至没有回头看她一样,就这样毫无阻碍的,向着草坪的边缘走去。


      她看着青年的背影,突然感到恐惧。


      “不可以继续向前走了哦。”无暇的天空中突然裂开了一个方形圆孔,一操着怪异日语口音的男声传了过来。


      五条悟抬头,呲牙咧嘴地笑起来:“否则呢?”


      他抬起脚,踩在了草坪的边缘线上,一瞬间,蓝天、白云、绿草,所有的一切的消失了,他站在一个巨大的、纯白的立方形房间中央,脚下是一个已经开始冒烟了的立体投影仪。


      一声叹息从广播里传来,伊吹好像明白了什么,她开始疯狂地朝着房间一角跑去,甚至直接丢掉了自己昂贵的高跟鞋。


      但一切都太晚了,两排漆黑的枪管从天花板上空伸出,与此同时,不详的震颤从地下传来,好像整个星球都开始摇晃。


      “发射。”


      枪声骤起,巨大的冲击波裹夹着岩石和金属碎片自地下轰然炸响,几乎只在不到千分之一秒内,这个房间凭空消失了。


      他们在地下埋了12根雷管和10万TNT当量的炸药,相当于被W76核弹头近距离轰炸,足够摧毁半个小镇的建筑。监控房间内,Bright眯着眼睛,等待着遮挡监控的尘土散去。


      他只看到了一片废墟、焦土和融化的金属。


      被蒸发掉了吗?还是说……


      “真是的,虽然对我没什么伤害,但爆炸的声音真的很吵啊。”


      青年的声音从身后传来,Bright博士叹了口气,满脸悲壮地转身。


      “这样居然都死不了吗?为了埋炸药,我可是努力挖了好几天的坑啊。”他说话带着叹咏调般夸张的语气。“伊吹小姐都已经和这里的空气融为一体了吧。”


      “能说出这种话来,你果然是个人渣啊。”五条悟掏着耳朵,晃晃悠悠地从墙壁上的大洞里迈出来,他身上白色的套装几乎可以称得上一尘不染,脚下的鞋都没有沾上任何火药或尘土。


      “你本人可比你送来的人有趣多了。”他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博士挂在胸口的精巧吊坠。“不过我已经对你失去兴趣了,现在我要走了,你还有什么话想说吗?”


      “再给个机会吧,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喜好温柔害羞的女性。伊吹小姐明明很符合你的要求嘛。”


      “啊,那个是为了应付表格随便填的。”五条悟歪头。“我从幼稚园开始就再没有认真填过表格了。”


      “你幼儿园到现在都没毕业吗?!等等,看在我专门为你学了日语的面子上,再等一小会儿。”Bright有些苦恼地揉着自己乱蓬蓬的头发。


      “你的喜好未免也太飘渺了,啊,我不想管了,你自己来挑吧,看看这里有没有长得比较合你胃口的倒霉蛋。”他从一旁的抽屉里疯狂翻找了一阵子,从里面掏出一沓纸来。


      “这是什么?”五条把腿从空洞里暂时拉回来。


      “是好东西,上面都是些超有趣的人的生平事迹。”Bright敷衍地说。“你先看看,万一有喜欢的呢。”


      五条悟怀疑地看了Bright一眼,但还是接过了档案。


      “杀人犯、杀人犯、强盗、杀人犯、杀人犯。”五条悟小声念叨,脸色古怪起来。“你确定这不是监狱的点名册吗?”


      “继续看嘛,杀人犯中也有很有趣的家伙的。”


      五条悟耐着性子,一张张快速翻过去,碰到某一张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


      “这个人……眼睛好漂亮。”


      Bright凑过去看了一眼,黑发紫眸的男人一脸温和的微笑,在一帮穷凶极恶的死刑犯中显得格格不入。


      “喜欢这个?”


     “只能说比较合眼缘吧。”


     “ok。”Bright打了个响指,通往走廊的门随声开启。“走吧,我的带你去你的新宿舍,这个D级明天就给你送过去。


      “他叫夏油杰哦,名字的首字母缩写和我一样呢……”


      五条看着档案上用鲜红字迹标明的“虐杀237人”字样,意义不明的笑了起来。他掸了下肩膀上不存在的灰尘,随着Bright走进了走廊。

      

       

评论(17)

热度(62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