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Rom

【盾冬】假如Stucky成为大热CP

Ch.01


“......cp?”史蒂夫一脸困惑地看着弗瑞。

在2014年他差不多每天都是这副蠢表情,但现在不一样了,他见过太空蠕虫、绿浩克、靠一把锤子飞上天的神(说真的,这玩意儿真的符合物理定律吗。),一个长得像紫薯的大下巴外星人,拯救了好几次世界,已经很少有东西能让他感到困惑了。


“我和巴基?coupling?”他更加困惑地小声向弗瑞确认,作为70年的美国精神代表,他很少有这样不确定的时候。


“是的,我们希望你和巴恩斯能尽量一起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并且表现的亲密一些,但不需要像你们平时做得那样过分,能让大家看出你们关系很好,但又不至于让大家觉得你们是gay。”


弗瑞把视线从面前的显示屏上拔下来,表情微妙的有些扭曲。


史蒂夫皱着眉和他对视,然后恍然大悟般的抬起了眉,露出了祖母看着调皮的小孙子时那种包容的微笑。


“我认为你对我们的关系有些误解,我和巴基并不是情侣关系,过去人们的相处方式和现在很不一样,关系亲密的朋友之间相处的毫无间隙,我们信任彼此,关照彼此,互相看护后背,巴基对我来说要比这更重要。”说着,他有些不满的摇了摇食指。“但我确认,我们并没有做过任何你所说的‘过分’的事。”


你们住在一起!克林顿还看到你们一起挤在一张床上!


弗瑞顽强地咽下了已经到了嘴边的话——他不想再听美国队长一脸梦幻的给他讲那张拼起来的床垫的故事了。


那真的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弗瑞使劲搓了搓脸。


“炒cp并不是让你们成为真正的伴侣,只是民众喜欢看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样子,尤其是一些年轻的小姑娘,她们觉得你和巴恩斯看起来很搭。”


弗瑞说着,把面前的显示屏转向史蒂夫,屏幕上是一张模糊不清的照片,很显然拍照者当时的情况不太安稳。


照片里史蒂夫单手抱着一个小孩儿在阳光下走着,不远处的阴影里,巴基皱着眉眼神锋利的直视镜头。


图片配字:天呐,他看起来就像一只生气了的小熊。(我当然是指冬日战士)


热评第一头像是一个绑着麻花辫的年轻姑娘,她用全大写字母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他们都太可爱了!(我指这张照片里的所有人,包括孩子!)STUCKY IS RIOOOOOOO!!!


“上个世纪只有小孩子会用全大写和这么多叹号。”史蒂夫摇了摇头。“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这样做的理由,事实上巴基身上的麻烦已经够多了,我并不希望他再被同性绯闻缠上。”


“这正是我接下来要说的。”弗瑞站起身,绕到史蒂夫旁边一起看着这张照片。“挺好的照片,虽然模糊了一点,光明与黑暗,走在阳光下的英雄和他藏在阴影里的好朋友。”


“你想说什么。”史蒂夫有些不悦的看着他,巴基经历了很多,他不喜欢弗瑞这种若有所指的语气谈起巴基。


“你不想巴恩斯一辈子都藏在阴影里对吗?那可是比普通人更加更加漫长的一辈子。现在有太多的人认识他,知道他的相貌,那些黑活儿已经不再适合巴恩斯了,我认为现在的他更适合站在阳光下,作为一位新的守护者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弗瑞快速的回答,显然这番话已经酝酿了很久。


史蒂夫沉默了。弗瑞说的没错,巴基不能一辈子都像个幽灵一样在史蒂夫周围神出鬼没,他需要被正名,需要一个能站在阳光下的身份。

“谈谈你的计划,我会根据你的阐述作出决定。”史蒂夫回答。

“我们会派人拍几张你们的日常生活照发布在网站上,不、不,别瞪我,这不是监视,就是取材而已,他们会站在你们看得到的地方,并且拍完照之后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弗瑞赶紧撇清自己。

“我相信这些照片会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讨论热潮,这时就可以给你们开个见面会,发挥一下你的专长讲讲那张床垫什么的,巴恩斯可以站在旁边不说话,那张脸就已经很有说服力了。”

“一个拥有光明前途的年轻人在九头蛇的摧残下成了现在的样子,而且甚至还在洗脑的状态下救了他的挚友——也就是你,美国队长,一旦这个计划成功了,公众对他的接受度将会飞跃式的提升,我们就有了让他站在阳光下的机会。”弗瑞抬起双手,以一个极为有力的手部动作结束了这段演讲式的计划介绍。


史蒂夫思考着,弗瑞的说辞有很强的诱导性,他只说了好的、对史蒂夫来说极具吸引力的方面,但计划真正实施之后恐怕还会出现不少问题。


“我还没有和巴基谈过,我需要知道他对这个计划怎么想。”史蒂夫犹豫着。


“我知道他对你的重要性,所以你可以直接监管这项计划的实施。“弗瑞可能学过读心术。


“巴基不一定会同意参与这项计划。”


“我们都认为你是说服他的最佳人选,毕竟没人比你更了解他。”弗瑞循循善诱。


史蒂夫的表情严肃起来,他的双眼变得闪闪发亮,好像一位远渡重洋即将抵达大陆的传教士。


“是的,我了解巴基正如达·芬奇了解绘画,巴基拥有最无暇的灵魂和高尚的品格,从1940年开始他就是一个英雄,一个勇敢的战士,他......”


“好了罗杰斯!不影响大局前提下更多的双人任务,双人旅行和双人见面会,我保证除了这些以外什么都不会有,你到底同意还是不同意?”弗瑞忍无可忍地拍了桌子。


“我可以试试。”美国队长沉稳的、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评论(7)

热度(4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