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Rom

【夏五夏】异端邪说

*我们控制,我们收容,我们保护

*Keter五条悟x杀人犯夏油


—————————前置阅读——————————


1.scp基金会:以收容世界上的异常现象、事件、个体为目标而建立的组织,在不为外界所知的情况下保护着这个世界。

2.收容物:异常有多种形式,或许是一个物体,一个地点或一种独立的现象,每个收容物都有一个对应的编号,并被分类为一项特定的项目分级

    i.Safe:该等级SCP为容易和安全被收容的异常,但并不代表操作或激活它时不会产生威胁。

    ii.Euclid:该等级SCP为需要更多资源或收容并非总是可靠的异常,通常是因为这类SCP未能被充分理解或是本质不可预测。

    iii.Keter:此类SCP极难持续或切实的收容,且收容措施往往是复杂和大规模的。一个Keter级SCP不代表该异常很危险,只是纯粹的难以收容或收容代价极高。

    iv.Thaumiel:可用于收容或抵制其他SCP的异常。

    v.Neutralized:已被破坏而不再异常的SCP

3.人员编制:SCP基金会的结构设定极为复杂,在此只列举文中出现的几种类型。

    i.Thaumiel:5级(最高级)安全权限仅授予基金会内部最高等级管理人员,可以随意访问任何战略和敏感数据。

    ii.D级:可消耗人员,负责直接操作极端危险异常并不被允许接触基金会高层人员。D级人员通常来自全世界有暴力犯罪背景的囚犯,特别是死刑犯。D级人员每月需进行一次强制精神评估并实行一次至少B级强度的记忆消除,或在月末再处决。

   iii.研究员:基金会的科学分支,从全世界最聪明和最高的科学研究家中挑选而出。帮助基金会更好的理解无法解释的异常及探索合理的收容方式。

 

——————————正文———————————

00.录音带


     “姓名。”


     “夏油杰。”


     “你犯了什么罪,刑期还剩多少?”


     “杀人罪,死刑立即执行……”停顿,“还没来得及执行,就被送到这里来了。”


      “好,(笔尖摩擦纸张的声音),具体杀了几个人?”


      停顿。


      “回答问题。”


      “啊,不好意思,我实在有些记不清了,大约在300人左右吧。”

 

      “是273人,准确来说,我们只找到273具尸体。”


      “应该会比这个数目再大一些,(笑声),有些猴子……受害者,他们的尸体已经完全和泥土融为一体了。”


      “你看起来很高兴,杀人会让你产生快感是吗?”


      “指正一下,我没有'杀人',只是杀死了一些猴子,而且不,我不是个残忍的人,如非必要,我甚至不想伤害任何生物。”


      “哼,你把自己美化了不少啊。”


      窸窸窣窣的纸张摩擦声。       


      “这是某些受害者家人的照片,大多数都是儿童,可以预想,失去父母之后,他们的未来将无比艰难,看着这些可怜的孩子,你有任何悔罪的想法吗?”


      “没有,而且我并不觉得我有罪。”


      “实际上,你没有伤害过任何儿童,并且还领养了两个小女孩,她们在你被捕之后就失踪了。你对孩子有额外的保护欲,对吗?”


      “不仅是孩子,我对所有'人类'都有很强的保护欲。”


      “但你杀死了至少276名人类。”


     (叹气声)


      “我已经对谈话感到厌倦了,在与你谈话之前,我已经和不同的人重申了不下几百遍,'猴子'和'人类'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只有把猴子们全部清除,人类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但你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来区分'猴子'和'人类'。”


      “我看得出来。”


      “胡扯,要我说,你只不过是给你自己的罪行找借口罢了。”


      “唉……猴子总是无知而不自知,冷静点,我们来聊点轻松的话题,我猜你是个心理医生?”


      敲桌子声。


      “搞清你的立场,D级,你没有资格向我提问,现在回答我的问题,你区分'猴子'和'人类'的标准是什么?”


      沉默。


     “你在说话吗?”


      “……令人作呕,没礼貌的猴子……


      停顿,D级的声音突然模糊不清起来。


      “什么?请你大声一点,我听不清。”


      拖拉椅子的声音。


      “嗯,你的想法很危险……等等!等等,操,你是怎么出来的……离我远点!”


      Chesc博士尖叫起来,之后的录音一片混乱,该事件最终造成两名警卫员及一位研究员的意外死亡。


      我们重新控制了该D级,考虑到涉事D级人员稳定的心理状态和超出正常人水平的身体素质,我们决定破格将其投入到SCP-127-JP的收容工作中。

        



———————————————————————

      这篇是he,能不能写完不清楚,但如果能有结局的话,一定是好的,圆满的。

      我经常想要是夏油杰要是没有屠村弑亲就好了,还能有拉他一把的余地。或者当时五条悟跟着他一起去村子里,把他拦下来。或者更完蛋一点,星浆体事件夏油没有及时赶回来,两个人一起叛逃,把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越想越难受,脑了个au安慰一下自己。

      

评论(17)

热度(35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